一个人犯了一个错误,全家搬出了一个低租房。
来源:365bet足球现金 作者:365bet官网在线 时间:2019-04-20 点击:

西方媒体报道,新疆“七五”暴力的耻辱没有改变 - 媒体'型政府'2009-07-1121:45资料来源:英国时报:用户评论21939请看。“领袖”卡德尔手分离主义者土耳其斯坦东(上图)所谓的“证据”图片与“南方日报”于2009年6月26日发表的乌鲁木齐“75”案无关显示报告的地图(下图),而西方媒体则广泛传播他们的舆论。
7月7日乌鲁木齐7月7日暴力事件造成至少156人死亡,800多人受伤。伤亡严重,暴民的暴行非常罕见。它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愤慨。
然而,在这些血腥事件之前,一些西方媒体仍然遵循支持暴力因素的常规想法,甚至重复旧的伎俩。不要犹豫使用假照片歪曲事实或“改变鲜花和收集树木”。
与西方媒体的行动相比,政府在西方国家的言论相对谨慎,“受过教育”。
西方媒体:“英中时报”的罪人娱乐和暴力记者近日向英国主流媒体通报新疆“七五”暴力事件,以及电视台和英国报纸继续报道,不仅在选择图像和新闻来源时一致的想法是显而易见的,而且还使用“改变鲜花和采集树木”的方法将其他假照片用作新闻照片作为中国政府镇压少数民族的“故事”,事??件再次“虚构”。
7月8日,英国“每日邮报”发布了一张照片报道,名为“成千上万的军事人员和警察正在准备动力”。
共使用了12张照片,占据重要位置的照片和文章的大页不是暴力行为的照片,而是全副武装的人民解放军放置在乌鲁木齐,维吾尔和人民军2队伍的解放是一个中国男子拿着棍子的图片。
报告中没有照片显示暴力殴打和杀害无辜的汉族人。
图像的描述更具“创造性”。它不仅隐藏了韩必须为暴力攻击辩护的事实。相反,他们形象为“汉族拿着棍子攻击维吾尔族”。
在这样的选择性和领导力报告中,真假黑白完全颠倒过来。
“英国 - 中国时报”的读者最近写信给编辑部,英国BBC网站上的一张照片标有水印“法新社”,可能是“乌鲁木齐260辆汽车遭到破坏”。假照片“
“这张带有法新社水印的照片显然不在新疆(绝对有问题)。
从临时角度来看,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,骚乱发生一天后,照片是用法新社制作的,拍摄应尽早进行。
正常的母亲此刻并没有把孩子带到街上,但他们通过一辆半天前被烧毁的汽车,除了冲突正常化的地区,如伊拉克。
并且)屏幕上的人显然不是新疆人的组成。
“照片”领导人“Shizushima”,经常被“媒体”播出,“照片”证明中国军方有7次封锁“现场照片,维吾尔人和平经证实的调查不是“新疆七十五暴力事件”的真实情况。



上一篇:“敦刻尔克”,“最黑暗的时刻”,“国王的演   下一篇:“表演怪物”并不是真的在飞!请保佑845,这就
 
文章频道热门 »
文章频道推荐 »